精酿啤酒生產設備增长顯著,國内小型精酿啤(pi)酒廠如雨后春笋般(ban)出現。精德精酿啤酒設備按照(zhao)欧美精酿啤酒廠標準設計生產,並可协助客戶進行SC食品生產安全許可(ke)認證申领(ling) ,精德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包括廠房布局設計、設備生產、安裝調試、保修和售后服務,小型精酿啤酒廠是真(zhen)正的商(shang)業酿造,在世界範围内发展速度迅速,我們在啤酒大衆化的社會背景下,啤酒在中國市場的高端產(chan)品日(ri)益发展,随之精酿啤酒市(shi)場(chang)被越來越多的人看好.
專家們发現,經常性、中度啤酒摄入量——即每天1—2盃12盎司(350毫升)啤酒——對於男性和女性(xing)都有(you)益,特別是如果你正面臨衰老或(huo)受到最(zui)常见疾病的困扰。
而以下8個你夢寐以求的好處,啤酒都可以带給你。
維護心脏健康:
大量的研究表明,適度飲酒,包括酒店精酿啤酒設備酿造啤酒,可降(jiang)低患心脏(zang)病的危险,心脏病是美國头號杀手。
在2006年的研究中,貝斯以色列女執(zhi)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衛(wei)生學院的研究人員发現,在生活方式中(zhong)健康的男性中,適度(du)飲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風险,降低了40%—60%。
保護血管:
高血壓影響約65萬美國人。
但2007年,美國哈佛(fu)大學公共(gong)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发現,適(shi)量喝啤酒的高(gao)血壓男性患者,其致(zhi)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風险都有所(suo)减低。
適度喝啤(pi)酒也有助於防(fang)止血栓形成,预防缺血性脑中風。
降低糖尿病風险:
研究顯示,糖尿病人中度飲(yin)酒也能减少最大的杀手——冠心病发作的風险。研究還表明,轻度飲(yin)酒習惯可帮助保護來自(zi)发展中國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。
这可能是因為,飲酒會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(xiao)炎作用。
提高認知能力:
啤酒對大脑有益吗?研究表明,答案是肯定的。
2006年刊登在《美國心脏协會雜志》上的報告表明,適量飲酒(jiu)可能(neng)讓妇女获得更好的認知能力。
无独有偶,2003年出版的《美國医學會雜志》上的研究說,65歲(sui)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飲用1—6盃含酒精的飲料,和禁酒、酗酒相比,患老(lao)年痴呆症的風(feng)险较低。